close
身心靈舞蹈與身體書 「身心靈」一詞目前在坊間到處可見,已經成為流行商品,符合現代人所需。在此概念尚未如此普遍前,我曾於2002年,參加舞蹈家術後面膜陶馥蘭所帶領的「生命之舞∕身心靈合一的探索之旅」課程,其藉由音樂的導引,融合舞蹈、氣功、瑜珈等等,帶領學員認識生命之舞的真義,提供機會展膠原蛋白開向內追溯、向外表露的旅程,從「我是誰」的自問,到「我是、我在」的當下察之。第二期時,還帶著自我療癒的過程。 我連續參加兩期,之後未再參seo與類似的課程或活動,然而那兩期的學習經驗非常難忘,對自己的影響甚深,且變得對每一首音樂的節奏、旋律更加敏感。直到今日,我還常藉由不同的音關鍵字廣告樂來觀照、調整自己的身心靈狀態。 這幾年較少見到 陶馥蘭 老師的相關訊息,演出照片不易搜尋得之,而她當時出了一本相關書籍《身體書》,內容雖關鍵字行銷然不多,可是對身心靈舞蹈的意義有很好的描述,摘錄出與大家共享: 我的身體到底蘊藏著何種能量?如何發覺這些能量? 又如何釋放這些能量?意志網路行銷與肉體如何互動? 身∕心∕靈如何共同成長、飛升? 我如何追尋身∕心∕靈的本源? 我的開悟來自闔眼內觀。 當我進入我的身體, 當我觀身、觀關鍵字排名氣、觀心、觀意,我體悟了定靜, 當我體悟定靜,我發現了「動」的本源, 當我體悟意隨氣,氣隨意,我發現了「動」的運行。 當我體悟能量的含藏酒店經紀點,我體悟了能量。 當我體悟能量,我體悟了陰陽流變。 當我體悟陰陽,我體悟定靜。 身到、意到、心到、靈到。 只要身體在,它將載著心靈遨遊酒店工作大千、坐看水雲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酒店打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k13dkso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